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砰砰!客運煞車失靈 下匝道撞6車釀4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9:57

客運疑似煞車失靈,造成連環撞!台北市內湖上午10點多,一輛福和客運沿著國道汐五高架道路,下堤頂大道出口匝道時,疑似煞車失靈,駕駛擔心翻車,不敢衝撞一旁的護欄,直接撞上前方6輛停等紅燈的轎車,造成4人送醫,還一度造成大塞車。

圖/TVBS

 
客運擋風玻璃噴飛一地,車頭破了一個大洞,旁邊這台銀色轎車更慘,左側後方的車門被撞到掉落,不少當時聽到連續好幾聲,砰砰砰,都嚇了一跳。

其他車主:「我們在等紅燈啦!那時候大概還有3、40秒,然後突然碰了一聲,我的車子就跑到路中間了。」

肇事的客運公車卡在路中間,車頭前方休旅車跟它黏得緊緊緊,當時客運往前衝,逼得休旅車再往前推擠,客運一連撞了前方6台車才停下來,肇事駕駛還原事發經過。

 
圖/TVBS

肇事駕駛:「我的煞車失靈啦!煞不住啦!然後我考慮很久,我也不敢撞牆壁,我怕翻車所以就只好往前撞。」

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內湖,上午10點多,福和客運的張姓駕駛沿著汐五高架橋南下方向,下堤頂出口匝道時,疑似煞車失靈,一路往下衝,本來要往護欄方向擦撞,但駕駛馬上又拉回方向盤,選擇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6輛車。

其中邵姓駕駛頸部受傷,另外還有一名吳姓駕駛與2名乘客受到波及,所幸警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4人輕傷送醫,沒有大礙。

圖/TVBS

國道警察第一大隊交通組長盧瑞堯:「因為煞車失靈,機械部分還需要經過鑑定,那經過鑑定過後,我們警方才會做下一步的研判。」

因為這起車禍,國道汐五高架往內湖方向,一度大塞車,回堵1公里長,這回駕駛供稱,為了讓客運停下來,才會選擇連環撞,其他車主直呼倒楣,質疑駕駛為何不用其他方式停下車子,萬一造成難以挽回的意外,恐怕很難賠得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追撞#內湖#高架#塞車#回堵#客運#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8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