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嘸!「怪獸2」埋哏太深 演員拍短片解釋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20:49

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在台灣票房達到2.3億,雖然成績亮眼,但不少影迷看得是一頭霧水,認為這一集實在藏了太多哏,實在看不太懂故事內容,主要演員們,趕緊拍小短片來解釋前因後果。

圖/翻攝自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花絮》:「你們知道遠在,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之前,又名佛地魔 又名噓那個人,還有一個黑魔王始祖,那個不可被遺忘之人,你知道他的名字。誰?等等!你不知道他的名字?『蓋勒.葛林戴華德』。」

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在台灣票房突破2億元,這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續集,總共預計會有5集,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衍生及前傳,但這集看完,許多影迷一頭霧水,表示裡頭埋的哏太深,根本是過水中的過水,演員們可趕緊拍短片來解釋前因後果。

《1分鐘重返霍格華茲篇》:「在我變成這樣之前,我其實長這樣,帥喔!曾有一度黑巫師,葛林戴華德逐漸崛起掌權,只有1位巫師有能力阻擋他,阿不思鄧不利多、紐特斯卡曼德,才怪!是紐特斯卡曼德!」

 
裘德洛飾演鄧不利多與強尼戴普所演出葛林戴華德,藏著秘密,日益分裂的魔法世界,無論愛情和忠誠度都備受考驗,而當中可愛的怪獸們。

「紐特,為何怪獸都這麼愛你?」

山海經裡的傳說神獸「騶吾」,被逗貓棒吸引的瞬間,又萌又逗趣,大陸電影公司邀請藝術家張春,用手繪的方式,將6隻珍奇怪獸畫成中國風的視覺海報,「騶吾」虎軀獅首,尾巴修長,其他像是總躲在紐特口袋,淘氣的木精,喜歡亮晶晶珠寶的玻璃獸,還有水怪和報喪鴉,以及出現在圖書館的黑貓魔,繪製得栩栩如生,將6張圖合在一起,就會成為怪獸們的大合照,牠們站在桃樹上寓意著「六福屏風得神獸」,看來相當吉祥,東西神獸意外融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哈利波特#JK羅琳#裘德洛#鄧不利多#強尼戴普#怪獸#怪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2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