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拚經濟成王道 心胸開放願與外縣市合作


發佈時間:2018/12/0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7:0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包括台南、屏東等縣市長當選人都表達認同或要和高雄市攜手拚經濟,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顯然拚經濟成了王道,他說高雄市的心胸是開放的,願意合作。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認同韓國瑜主張的「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主張,韓國瑜今天受訪做上述表示。

 

韓國瑜表示,尚未就職也還未和黃偉哲接觸,他說,屏東、台東縣都提出要攜手合作拚經濟的主張,顯然拚經濟已是地方政府的王道。

韓國瑜指出,如果沒有攜手合作,高雄這班車都源源不斷的把東西賣出去,他認為台南也會有很大的壓力,他相信黃偉哲這樣的看法站在台南農漁民立場是正確的。他說心胸是開放的,願意攜手合作。

至於外縣市政府願意攜手合作的原因是什麼?韓國瑜說,是有一種訊號啟動了,wake up的訊號讓大家甦醒,希望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
 

他指出,對高雄一時成了萬方矚目的焦點,也被嚇到;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關心人要進得來、東西要出得去,他說,一切往好的方向發展,契機就是希望人民過好日子目標不變,如果失去目標就失去對人民的承諾;未來要大家敞開心胸,為人民謀更好的福利。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原本是韓國瑜小內閣內定副市長的人選,但是近日似有變化。韓國瑜未正面回應,他說人事以他公布為主,預計下週還有一波人事會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拚經濟#黃偉哲#小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80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