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藍共推蔣萬安選下屆北市 網友:75萬起跳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9: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九合一大選落幕,全台大變天,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000多票敗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重新驗票,希望選舉結果能翻盤。不過國民黨基層日前傳出,將推舉同黨的立委蔣萬安參選下屆台北市長,不少人一片看好,更直說「票數肯定是75萬起跳!」

國民黨在這次大選中,一舉拿下15縣市,而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選前大力輔選各個新生代,支持的11名議員也都選上,被外界認為「連家軍」已經成形,更有人傳出連勝文將再戰台北市。對此,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日前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指出,據他了解,連勝文傾向不浮出檯面去選立委,或角逐下屆台北市長,而是在幕後培育更多新的一代,且很多國民黨的新生代和中生代,都有一個共同的默契,認為下屆台北市長人選非蔣萬安莫屬。

 

戴錫欽也表示,這次「韓流」帶來的「翻盤」效應,讓許多黨內人都有感觸,蔣萬安現在出來對國民黨不是壞事, 雖然蔣萬安可能欠缺歷練跟實務操作經驗的累積,不過時事造英雄,他很樂見蔣萬安出來角逐台北市長,這對國民黨和台灣政壇都是好事。而不少PTT網友聽聞此事後,幾乎一片看好,紛紛表示「萬安的票是從60萬往上加,看誰要被他輾過而已」、「基本上就是75萬起跳啦」、「40+N%=藍營基本保底,N就看候選人的造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蔣萬安#參選#國民黨#丁守中#台北市長#連勝文#連家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0842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