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立委補選 民進黨議員顏若芳表態投入初選


發佈時間:2018/12/04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4:11
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明年1月補選,藍綠議員紛紛表態參選。市議員顏若芳今天在多名議員陪同,表態投入黨內初選;有意參選的何志偉表示,他在當地耕耘很久,最有機會勝選。

前立委姚文智為台北市長選戰辭去立法委員一職,台北市第2選區將進行補選;中選會委員會議11月30日宣布,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區)和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補選訂於108年1月26日舉行,於12月4日發布選舉公告。

 

藍、綠台北市議員近期紛紛表態投入立委補選。

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益和陳慈慧、張茂楠、劉耀仁等人下午陪同顏若芳開記者會。顏若芳在下一屆市議員得票數為落選頭。

洪健益說,他以個人名義連署,希望黨中央對於提名士林大同區立委人選時,可優先考慮顏若芳,許多議員也簽名支持,因顏若芳在地經營多年,年輕又具親和力,最重要的不是「柯黑」議員,但不是要爭取白綠合作,是希望可獲得中間選民認同。
 

顏若芳表示,感謝其他議員支持,她擔任議員期間,是以替市民爭取福利為優先,若黨中央有意徵召,她會替黨內扛起責任。

至於是否會和黨內已表態參選的議員之間不愉快,她指出,其他要參選的人都很優秀,最後還是由黨中央決定,黨內同志會相互鼓勵。

另一名已表態參選的何志偉表示,年輕人願意承擔會給予祝福,民進黨目前最重要的是勝選,他在當地耕耘許久,應該是最有機會勝選,且他有組織,也有擔任議員期間的政績,會拜訪顏若芳,兩人之間不會造成誤會,但他會堅定表達要參選決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若芳#立委#補選#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44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