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歲月催人! 劉德華雷射除老花眼


發佈時間:2010/08/2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27 11:36

在演藝圈被稱不老藝人的劉德華,外表保養有道,不過卻傳出有了老花眼,港媒爆料指出,劉德華為了治療老花眼,特地到醫院動雷射手術,現在視力復原良好,雖然勤做保養,劉德華還是得面臨歲月催人老,除了劉德華,四天天王其中一位郭富城,也傳出臉上冒出老人斑,資深美女劉嘉玲、張曼玉也被媒體拍到多了魚尾紋和抬頭紋,甚至是歌手劉若英,在大陸也都被問到年齡的問題,場面很尷尬。

主持人:「劉德華有沒有事啊。」

將近30年前,劉德華上節目青澀的模樣,外表看起來跟現在沒有差很大,不過卻傳出劉德華的眼睛已經退化,即將49歲的他,患有老花眼。藝人劉德華(2010.07.08):「有一種感覺就是,我要改變『偶像』那2個字。」

丟開偶像包袱,港媒爆料指出,劉德華為了治療老花眼,做了雷射手術,現在視力回到少年時,不過當年的大明星們,隨著歲月被催老的大有人在。

藝人郭富城(2010.08.18):「歲月留下的痕跡,其實我覺得這個,有些時候我覺得還是會更成熟。」

也是四大天王,45歲的郭富城就被拍到臉上疑似有老人斑,坦蕩面對;另外還有周慧敏老公倪震當年也是帥氣小生,只是現在笑起來臉上也多了皺紋。

就連女明星也被發現歲月留下的痕跡,時常現身各大時尚派對的港星劉嘉玲,45歲的笑容多了魚尾紋相伴,46歲的張曼玉愛上趴踢喝酒抽菸,額頭上悄悄多了魚尾紋。

40歲、忙著在各地巡迴演唱的劉若英,也被問到這樣的問題。記者:「到現在年過40了,應該是…。」藝人劉若英:「我聽不見,下一題。」

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大明星如何維持當年風采,捧好飯碗,各界拭目以待。

◎翻攝自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53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