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推平價菸挽回民心 名嘴酸:喝豬腦湯想到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5:53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九合一慘敗,總統蔡英文到全台各地進行「傾聽之旅」,2日下午參加基層座談時,釋出推平價菸的構想挽回民心,卻被名嘴謝寒冰酸「這是剛喝了豬腦湯得到的靈感?」想靠小福利攏絡民眾,網友也狠酸「真的是人頭豬腦」。

圖/TVBS

 
蔡英文前天到嘉義參加基層座談時,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認為,總統過去所推動政策較忽視基層民眾的心聲,像是香菸每包調漲20至30元,對抽平價菸的癮君子而言是種負擔;對此,蔡英文親自聯繫台灣菸酒公司商討對策,最後討論出將開發一款平價菸品,以滿足抽國產平價菸的癮君子。

圖/翻攝自 臉書

消息一出,名嘴謝寒冰在臉書發文酸「小英開始動腦了,打算推出平價菸讓基層民眾能有小確幸,這是剛喝了豬腦湯才得到的靈感嗎?還真是小英一思考,藍營就發笑啊」又說「輸了一屁股後不知道自我檢討,只想靠一點小福利籠絡民眾,我猜她到現在也不懂,為什麼搶了菜攤會輸了江山」。

圖/翻攝自 臉書

 
網友也不留情狠酸「變相鼓勵吸菸,造成環境污染,傷害不吸菸的老百姓,這是什麼爛政府?」、「菸都戒了,還來搞平價菸,火力發電的塵霾就夠妳受了」、「所以菸漲價是漲假的?是看政客有沒有缺錢來判斷菸的價格」、「略施小惠這招有用嗎?」
 
另外,網友提議「取消健康捐就很感恩了」、「什麼平價菸,如果真的有誠心,市面上所有的菸品統統降價50元」、「要推平價菸何必推戒菸?」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平價菸#豬腦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6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