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唐嫣遭轟渣男! 邱澤眼眶紅:不適合戀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6:03

藝人邱澤曾經跟唐嫣有過一段情,然而2013年被爆出單方面分手,讓女方受到很大的傷害,一度鬧出大風波,被網友狠批是「渣男」,最近接受採訪談到這件事,沉默許久,也紅了眼眶,反省自己也許「不適合談戀愛」。

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臉書

 
藝人邱澤:「有時候其實,還是會反過頭來,想想自己在性格上面,是不是有什麼別人不喜歡的地方。」

邊思考邊緩慢的回答,邱澤最近接受大陸媒體採訪,談到被網友狠批是「渣男」,眼眶隱約泛紅。

藝人邱澤:「這段時間也是一直不斷的算是反省自己吧!或者是自己其實是不適合談戀愛的。」

 
他自認有很多可能性,也許是因為這些理由,才變成許多人痛罵的渣男。邱澤和唐嫣曾有過一段情,2013年被爆出單方面分手,讓女方受到很大的傷害,一度鬧出大風波,因此被冠上「渣男」之名。

藝人邱澤:「它的波動有可能會跑到角色裡面。」

所以工作時,會跟外界斷絕聯繫。

另外女星陳喬恩,登上節目《吐槽大會》談到酒駕一事,愛喝酒成了焦點。

陸綜《吐槽大會》:「她一餓就容易吃宵夜,一吃宵夜就開車,我想說喬恩,這麼近的距離你不能走路去嗎?」

觀眾都知道,袁弘在影射陳喬恩酒駕,她也能自嘲,把窘況翻轉為節目「笑」果。

陳喬恩:「剛才李誕吐槽說我喝酒,喝酒的確是不好,喝酒千萬不要開車,不對的。」

 
親自回應笑翻全場,藝人們公開談起負面事件,真誠反省告白,希望能反轉在觀眾心中的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澤#唐嫣#談戀愛#渣男#陳喬恩#酒駕#反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2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