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票最新!消失的60張選票找到了 就藏在這兒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4:4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進行到第2天,傳出昨日驗票有3000張選票的票匭,足足有60張選票不翼而飛,丁守中陣營律師葉慶元也證實確有此事,還再爆不只消失60張,爭議不斷、疑點重重,讓選民相當關心驗票結果。台北地院一早也表示,選票短少可能是因漏掉計算空白票的部分,中午才證實消失的60多張選票找到了,是大安區1224投開票所的票匭,這些空白選票被和市議員選票放置在一起,沒被發現,才誤以為遺失。

驗票作業進入第2天,北院指出,目前已驗完52個投開票所,預計上午可驗完102箱,下午能完成文山區全區驗票,再接著驗內湖區選票。不過昨日傳出有一個3000張選票的票匭,驗完後只剩2940張,有60張選票憑空消失,讓丁、柯雙方陣營都驚訝,不過雙方律師已被合議庭下「封口令」,不便多說,僅表示「由法院統一對外說明」。

 

對此北院上午先表示,目前沒有一個票匭是「恰好3000張票」,且選票是否短少還需核對清冊,也有可能是漏算了空白選票的部分。中午才確認,消失的60多張選票已經找到了,引起爭議的是大安區1224投開票所,因誤把空白選票和市議員選票放在一起,所以沒在第一時間發現,才讓外界誤以為是選票消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驗票#丁守中#選票#消失#空白選票#找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3424

0.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