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聰賢卸任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要同進退


發佈時間:2018/12/0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4: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農委會今天舉行惜別會歡送卸任主委林聰賢,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在致詞時細數林聰賢的功勞,並強調將與林聰賢同進退,但在離開前,會把對農業界的汙衊、不實指控收回。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在多個農業縣市敗選,檢討聲浪起,林聰賢在11月24日開票當日即請辭,行政院長賴清德於1日准辭,主委一職由副主委陳吉仲代理。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天舉行惜別會歡送林聰賢,陳吉仲在致詞時除了開玩笑說,「林聰賢非常不夠義氣,自己先走了」,也為林聰賢上任後的政績做平反。

陳吉仲表示,林聰賢去年2月上任,當時正值禽流感H5N6疫情爆發,林聰賢做出多人反對的全國禁運禁宰7天決策,讓病毒就此根除,但卻沒人知道這個功勞是林聰賢的,「歷史會記上一筆」。

陳吉仲也一度哽咽指出,台灣每年有250多人喝巴拉刈自殺救不回來,林聰賢禁止巴拉刈,兩年內已經要把替代藥劑做出來,「這個對農藥管理安全的功勞不用記在歷史上面嗎?」
 

陳吉仲指出,全國水利會要改為公務機關,也是林聰賢帶領大眾努力溝通,但外界許多報導和實際有很大差異。

陳吉仲更在致詞時向林聰賢強調,一定與他同進退,但還沒有走之前,會把對農業界的汙衊、不實指控收回,不讓非專業來糟蹋農業部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聰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02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