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爸太笨!討4千萬遭譏笑 2子殺人逃死刑


發佈時間:2018/12/0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4:14

為了想幫爸爸討回遭騙的4千萬,竟然憤而殺人分屍!現在高院判決定讞,林姓兄弟檔分別遭判18年和14年8個月,事情發生在2015年7月份,因為兄弟檔認為樓姓死者騙爸爸投資土地,但對方口中說的土地根本是公園預定地,要求還錢反而還遭譏笑是爸爸太笨,兄弟兩人聯手殺人分屍,把屍塊丟棄在山谷和河裡,事後有登山客發現骨骸,才揭穿這起殺人案。

圖/TVBS

 
林姓兄弟檔在殺人棄屍後依舊一派輕鬆,但現在恐怕再也悠閒不起來,因為高院判決定讞哥哥判18年,弟弟遭判14年8個月。

就在2015年7月份,樓姓死者的最後身影出現在車站,他去赴約卻是踏上死亡之路。

圖/TVBS

因為原本他與林姓男子是舊識,兩人聊到投資一塊土地,可以大賺一筆,向對方一借就借了4千萬,事後林姓男子的兒子查證根本是騙局一場,那是塊公園預定地,認為爸爸遭騙,就約人要談判討錢,結果他竟然還譏笑是林姓男子太笨,因此激怒才憤而殺人。
 

事後法官前後宣判兄弟檔18年和14年8個月,林姓男子也遭私行拘禁罪判刑8個月,但本來兄弟兩人還說他們是自己自首,不過二審法官認為不符減刑原則,反而認定他們跟隨機殺人不同,不會引起公憤,改採依刑責較輕的義憤殺人罪論處,全案判決定讞。

圖/TVBS

本來當初樓姓死者的遺骸,就這樣遭棄置山谷和河裡,差一點石沉大海,最後恰巧被一名登山客發現,才揭發整起殺人分屍案,也在兇嫌準備落跑出國前終於逮捕歸案,讓家屬懸著將近1年的心,這才真相大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投資#土地#殺人#分屍#兄弟檔#判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568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