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墨西哥變成國家? 美公務員差點毀人姻緣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4:49

美國華盛頓特區高等法院的婚姻登記辦公室,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大學教授拿著新墨西哥州駕照,要申請結婚證時,承辦人居然告訴他不能用國際駕照,原來是地理常識太差,誤把新墨西哥當成國家,讓這對新人差點結不了婚。

示意圖/TVBS

 
新郎新娘挽著手,邁向人生新階段,不過原本幸福的新婚過程,卻差點被一位辦公人員搞砸。

新墨西哥州宮民克拉克森:「我拿出我的駕照,我的汽車駕照給辦事人員,他說『我很抱歉,我們主任說不能接受國際駕照,請拿出新墨西哥護照』。」

大學教授克拉克森和未婚妻,先前到華盛頓特區高等法院的婚姻辦公室要申請結婚證。當他拿出新墨西哥州駕照時,辦公室員工居然誤會那是一個國家,堅持要他拿出護照證明自己身分。

 
新墨西哥州宮民克拉克森:「我就和他開始爭辯,說新墨西哥州一塊位於德州和亞利桑那州之間的區域,這個州已經成立160年了,工作人員對我英文這麼好很疑惑,但還是說『我很抱歉,我們不能用國際駕照辦理』,我說不是,它是一個州!」

雙方爭執了20分鐘,最後在克拉克森堅持之下,員工才終於同意上網搜尋,確認新墨西哥州真的是美國的一部分。

新墨西哥州宮民克拉克森:「他們只要花10分鐘到谷歌搜尋,就知道新墨西哥是一個州!」

克拉克森最終順利在未婚妻生日當天結婚,而對於新墨西哥州被誤會成國家,華盛頓特區法院也發出聲明,承認員工疏失,並向克拉克森致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墨西哥州#美國#法院#烏龍#駕照#地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2071

0.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