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凱泰愛漂亮 「這句話」成減重界名言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09: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3日)下午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4歲。身高180公分的嚴凱泰年輕時相當注重外表,曾以「愛漂亮」聞名,但因承擔龐大經營壓力,一度疏於運動,導致體態失控。後來他下定決心靠控制飲食及運動,在15個月內成功減掉15公斤,曾說「如果你連吃都不能控制,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這句話在網路上爆紅,至今仍被網友封為是減重名言被瘋傳。
 
年輕時的嚴凱泰以「愛漂亮」聞名,180公分的他相當注重儀容,被稱為是「愛漂亮的少主」,但因承接龐大的汽車集團,壓力讓他忙於應酬疏忽運動,體態因此失控。據《今周刊》報導,嚴凱泰因為看到自己在媒體上的照片出現雙下巴,立刻下定決定要減重,第1步就是保持運動和控制飲食,每天下班後游泳1小時、打籃球2小時;飲食方面則是戒肉、戒可樂,到最後只吃素,用一個盤子裝定量的飯菜,2個多月就減掉7公斤,最後在15個月內健康減掉15公斤。

 
 
對於因應酬及工作壓力大,當時的嚴凱泰回家不是吃就是倒頭睡覺,直到自己驚覺不能再放任自己懶散,便對自己說,「如果我對自己要求不夠完美,你怎麼要求別人?怎麼要求企業?你連吃都不能控制,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而這句話被網友們在網路上瘋傳,至今仍是網路熱門減重名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嚴凱泰癌逝

#嚴凱泰#病逝#食道癌#減重#名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55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