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現海洋城市意象 韓選在愛河畔就職

記者 黃子倩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20:57

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地點確定選在愛河畔,下午6人交接籌改小組,與市政府開會,規劃韓國瑜出場方式,到時他將從棧二庫搭愛之船到國賓飯店前的愛河上岸,為了讓流程一切順利,將選在18號提前進行預演。目前觀禮貴賓至少有近千人,而網友也發起揪團參加典禮,確定以及可能出席的人數,已經超過2萬人。愛河畔的飯店,再交接當週,住房幾乎全滿了。

高雄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和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週一下午,一起現身市政府,參加交接籌備會議。首場交接籌備會議討論的重點,放在25日市長交接典禮在哪裡舉行,會後由秘書長宣布,地點落在韓國瑜事先屬意的愛河畔。

 

圖/TVBS

準新聞局長邀請高雄市民踴躍參與活動、觀禮,不過活動現場預估頂多只能容納千人,愛河畔兩側道路河東路、河西路路寬都只有30米,到時候如果貴賓、觀禮人數超過預期,突然湧進上萬人,現場勢必得先封路因應,到時人潮很可能湧上鄰近的五福橋,

為了韓國瑜的安全考量,到時他進場的交通動線也有了初步規劃。這一次交接籌改會議,韓國瑜6人小組成員,準新聞局長王淺秋,還有助理教授潘恆旭、高雄青工總會長曹桓榮,以及陳怡安、梁歆怡兩位專員,原本擔任副市長呼聲很高的楊秋興,也要參與這場會議,但他臨時有事出國、缺席。

 
圖/TVBS

25日的就職典禮,選在愛河畔,緊鄰的飯店,詢問電話暴增,24到26日3天,房間幾乎全滿,前一周的周休二日,訂房率也有9成5。業者預估,就職典禮,韓國瑜的高人氣勢必再次吸引人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就職#愛河#飯店#商機#人潮#交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22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