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維斯36分19籃板8助攻 鵜鶘擊退黃蜂


發佈時間:2018/12/0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8: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攻下36分、19籃板、8助攻,幫助球隊以119比109擊敗夏洛特黃蜂。

戴維斯同時貢獻了2次抄截和2個阻攻,他光是在第1節就7投中6獨得17分。

 

鵜鶘控球後衛佛瑞澤(Tim Frazier)說:「當他打得像這樣,他是無人能擋的,球隊也連帶表現亮眼。」

黃蜂一哥華克(Kemba Walker)今天16投5中只拿13分。

另外一場比賽,人手短缺的達拉斯獨行俠今天以114比110撞翻洛杉磯快艇,使快艇痛失西區排名第一寶座。
 

在少了新星唐西奇(Luka Doncic)的情況下,獨行俠的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獨拿全場最多的30分。

獨行俠的喬丹(DeAndre Jordan)首次對上老東家快艇,就拿下16分、23籃板,在唐西奇因臀傷只能枯坐板凳下,獨行俠拿下近5場比賽的第4勝。

這場比賽終場前46.9秒,威廉斯(Lou Williams)飆進三分球,快艇要到本場比賽第二次領先;接著巴恩斯的投籃雖然失手,但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在籃下補進,讓獨行俠重回領先,在小史密斯(Dennis Smith Jr.)罰進兩分後,獨行俠確定留下勝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戴維斯#黃蜂#鵜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58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