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潢糾紛!男控品質差遭扣鑰匙 廠商否認

記者 陳韻涵 畢倩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20:23

新北市一名投訴人,透過朋友找了裝潢商,打算將新屋全室拆除裝潢,7月簽約,已經繳了近50萬裝潢款項,卻發現施工廠商沒有按圖施工,將垃圾留在屋內,巧立名目收取款項,甚至扣留磁扣、鑰匙不歸還,氣得屋主暫時停工查驗。而遭指控的施工廠商全盤否認,強調都是照著設計圖下去做,也沒有扣留屋主鑰匙!

圖/TVBS

 
投訴人施先生:「覺得無奈又很憤怒。」

提出1張又1張照片指控,裝潢廠商有問題。施先生指控,原以為7月裝潢,9月可完工,但已經半年了,家裡仍然一團亂。

投訴人施先生:「插頭在浴缸的上面,或者有一些殘留垃圾,工地裡面有一些酒瓶,不應該惡意加價或是延遲施工作為回應。」

 
圖/TVBS

雙方當初說好,進行拆除、水電、泥作,以及輕隔間、冷氣等等工程,簽約裝潢費總價84萬5千元,施先生繳了近50萬工程款,發現廠商沒有按圖施工,擅自扣留鑰匙與冷氣遙控器。指控廠商遺留廢棄物、接縫處裂開 ,部分磁磚還有脫落。但更讓施先生不滿的是,廠商不回應。

投訴人施先生:「他在上面並沒有,在條列上面有登記,的一個畫面,那現場有這個裝潢廠商公司嗎?現場也沒有所以讓人更傻眼,這是假的(公司地址)。」

圖/TVBS

無奈之下,施先生尋求第三方住宅品質消費者保護協會進行鑑定。但遭指控的裝潢業者,全盤否認。

遭指控裝潢業者林先生:「這是單方面說詞,你沒有跟我有雙方面的溝通嘛!因為我認為我還在施工嘛!」

強調都是照著設計圖下去做,並沒有扣留屋主鑰匙,或是遺留廢棄物、垃圾在工地。而律師表示,室內裝修的設計約跟工程約,都要詳細確認各項工程的單價,屋主也要注意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自身更要時常前往房屋監督,避免碰上糾紛,求助無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裝潢#設計#室內裝修#室內設計#泥作#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667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