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河辦交接典禮 韓國瑜將搭愛之船進場


發佈時間:2018/12/0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7: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5日將走馬上任,交接小組今天到市府與秘書長趙建喬為窗口的小組洽談交接事宜,敲定交接典禮在愛河畔舉辦,規劃韓國瑜將搭乘太陽能愛之船沿愛河口進場。

交接小組由召集人潘恆旭率領準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等人,下午2時30分抵達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在近1個小時的首次交接事宜會議後,分別由趙建喬與王淺秋說明所達成的共識。

 

趙建喬表示,新任市長和副市長等宣誓就職交接典禮,經開會共識擇定在愛河畔的河東路到市中路的路段舉行,舞台和交通及維安相關問題和規劃大致談妥。

趙建喬指出,會議重點是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規劃將自高雄港棧貳庫搭乘太陽能愛之船,沿愛河口抵達就職交接典禮會場,乘船等維安已特別規劃,並有多個維安和檢查點,安全最重要。由於會場為開放場域,也歡迎民眾參加,當天節目有樂團及原住民歌唱演出。

為確保乘船進場等程序順利進行,趙建喬說,愛河河道管制和氣象條件等都會考量,並於12月18日按照全部程序試乘演練一遍,也會有備案。
 

王淺秋表示,規劃在室外空間舉辦是希望有更多的民眾參與,並希望以不同方式登場,因高雄是海洋城市,由河面搭船進場,展現不同活力和創意,有象徵意義,也呼應韓國瑜先前提出的打造愛河愛情產業鏈,帶動觀光。

至於觀禮貴賓名單,王淺秋說,會有各行各業的代表,會再討論,最近幾天會敲定,韓國瑜的家人也會陪同出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愛之船#愛河#交接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77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