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急奔安迪靈堂上香 淚崩暴哭談安迪照顧之恩

記者 楊慈茵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鄭勝為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20:17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3期,在2日凌晨不敵病魔過世,享年57歲。兒子和女兒不捨的在臉書傳達不捨之情,都說爸爸非常堅強,生病後從不喊苦。藝人好友也都在臉書悼念,把安迪視為家人的王彩樺,3日下午現身靈堂致意,談到安迪生前對她的照顧,一度泣不成聲。

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王彩樺:「《鳥來伯與十三姨》沒有透抽,怎麼會有米漿?」

王彩樺哭到上氣不接下氣,在安迪過世隔一天就到靈堂上香。兩人形同兄妹,在《鳥來伯與十三姨》演夫妻建立好交情。

 藝人王彩樺:「我記得我剛上綜藝節目的時候,很多人不認識我。但是安迪哥說,我一定要帶王彩樺。」

 
安迪罹癌接受化療時,怕王彩樺擔心,因此都跟她說病況有進步,但其實已經不樂觀了。安迪的老婆阿娥一直陪在身邊,夫妻倆共度難關,讓楊繡惠印象深刻。

藝人楊繡惠:「你記得有一次他們在飯店著火了那一次嗎?安迪哥就是不放棄他老婆,不管怎麼死命就是拉著手,拚命往前拖。我認為他們會白頭偕老,還會一起吃花生,所以我真的沒想到他就這麼快走了...」

2日早上,安迪不敵病魔離開人世,享年57歲。阿娥沒有出面,由小姨子代為感謝外界關心,同時透露姊姊情緒非常不穩定。

安迪小姨子:「姊姊現在心情處於崩潰,我們都很不捨。」

安迪靈堂設置在家裡,簡單又莊重。家屬懇辭花籃,希望用安迪的名義捐錢給弱勢團體,安迪的兒女也分別在臉書發聲明。兒子林志融認為心中的大英雄就是父親,女兒林吟蔚則說,要下輩子繼續當安迪的女兒。

戲劇《戲說台灣-葬生基》:「我不是已經告訴過你了?睏虎穴乃是重煞之穴!」

安迪3個月前最後的戲劇作品,當時還淋雨拍戲。曾經在螢光幕上帶給大家歡笑,突然撒手離世,讓親友和影迷都萬分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迪#資深藝人#林吟蔚#林志融#楊繡惠#鳥來伯與十三姨#食道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34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