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上任先拚經濟! 葉匡時赴香港為高雄招商


發佈時間:2018/12/0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6: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葉匡時確定出任高雄市副市長,他過去曾任交通部長,日前赴香港亞洲台商香江論壇演講還順便為高雄招商,還未上任就開始拚經濟。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首波小內閣成員,由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接下副市長一職,中央社記者今天致電葉匡時,他只表示不便發言,不過,他昨天在臉書上打卡說自己在香港亞洲台商香江論壇演講,順便為高雄招商,還沒正式上任就已經開始為高雄市拚經濟。

 

葉匡時任交通部長期間,以「美好生活的連結者」概念作為交通部的使命,積極推動觀光,2013年國外來台觀光客達800萬人,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也將台灣列為2013年全球前十名成長最快速的旅遊地點,花東鐵路電氣化也是在他任內通車。

葉匡時除了曾任交通部長,產業和學界背景也很完整,曾經和朋友合資創辦易遊網、燦星網兩家網路旅行社,另外,也曾於高雄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任教,並於今年退休。

葉匡時產官學經歷豐富,交友廣闊,為人海派,但不修邊幅的個性也讓他在交通部長任內引發許多爭議,包括ETC電子收費、國道收費員安置等,最後因為高鐵財改案未過關,基於政務官為政策負責理念,請辭交通部長以示負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匡時#副市長#招商#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51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