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狗食都賣」!台百視達拚 自負盈虧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百視達傳出破產消息,連帶也影響到台灣租片龍頭百視達,民眾聽到消息也跟著擔心。雖然台灣表示跟美國,已經沒有財務上的關係,不會連帶受影響。只是台灣受到盜版的影響,租片市場也越來越競爭,台灣百視達也不輕鬆,跟著轉型拚商機,直接在1樓的店內賣起狗食品、零食、日用品。

民眾:「美國(百視達)下個月有破產?」

眼睛瞪超大,民眾一臉震驚,就怕自己的儲值金飛了。民眾:「就有點擔心啦,趕快把片子看完。」

走進百視達,最先看到是爆米花,1樓顯眼處,整整兩大面擺的竟然是狗飼料,真有民眾帶著愛犬光顧;日用品、零食、玩具,冰淇淋什麼都有,好像雜貨店誇張的是主角出租影片,反而放在2樓。

其實,百視達從06年上百間顛峰期,衰退到只剩86家,就怕被波及,台灣百視達趕緊出面,跟美國劃清界限。台灣百視達發言人:「百分之百,我們是直接財務是獨立的,所以跟美國那邊是完全沒有關係。」

台灣百視達已經由中興保全接手,但為了鞏固客群,藍色招牌一樣沒換,不過盜版猖獗,台灣出租市場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百視達當龍頭,亞藝緊追在後,就連漫畫店也能租片子。

儘管台灣百視達,不受美國影響,母公司破產消息,消費者還是心驚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百視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98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