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莉秀「童顏」抗禿 李進良估花百萬


發佈時間:2010/08/2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曾被譽為「地球最美人種」,但現在她卻被爆可能面臨雄性禿危機,而且她最近新公佈一組自己的照片,看起來比過去還要年輕。原來這是韓國的最新手術,叫「童顏整形」,號稱能讓人看來年輕10歲以上。整形醫師李進良則表示,這種童顏手術其實只是透過整骨和削骨,讓人的輪廓變小,看來有Baby Face(嬰兒臉)。

整形醫師李進良:「河莉秀,是公開的變性人嘛,那所以她本身,男性賀爾蒙就會比較高,所以她應該會有,所有男性一樣的困擾,就是髮際線會後退。」

同樣是藝人,卻大膽判斷韓國藝人河莉秀髮線高了點,有雄性禿的危機,而且平面媒體爆料她不但有「頂上危機」,還加碼做了「童顏手術」。李進良:「所謂童顏手術,聽名字就知道,是要讓自己的面容,看起來像小孩子一樣。」

靠手術「返老還童」,其實說穿了,就是拉皮、整骨、脈衝光等能讓人看來回春的整形術。只不過韓國版的,是以嬰兒臉形為目標,透過整骨削骨,讓人的額頭和中臉飽滿,下顎小一些,看起來就能變年輕。

中臉和下臉呈1:1,才是年輕女性的臉,但河莉秀的下顎多了點,讓她看來老氣又陽剛,整形醫師估計,她應該在額頭墊了矽膠,還在皮膚上打了針,並且動了正顎和削骨手術,才獲得這張溫柔年輕的臉蛋。李進良:「在韓國那,這個花費加起來,可能要超過台幣1百萬。」

河莉秀近年演藝事業大不如前,現在又被爆花大錢整形,讓她意外變成八卦話題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河莉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52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