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女按摩員找閨密舒壓 吸毒暴斃遭布疑陣


發佈時間:2018/12/0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6:07
圖/TVBS
圖/TVBS

北市楊姓女按摩店員工日前和先生吵架,便找黃姓女同事談心,兩人又到黃姓男同事家吸毒舒壓,楊女卻因吸毒不適未送醫暴斃,遺體被同事搬回家故布疑陣,仍逃不過法網恢恢。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圓山派出所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2日凌晨零時50分許接獲男性民眾報案,指他的妻子、現年19歲楊女躺在家中卻無生命跡象,請求警消協助,經到場確認楊女已死亡。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楊女在轄內一間按摩店工作,11月30日當晚和先生吵架,隨後便離家找同事、閨蜜25歲黃女訴苦談心,兩人於12月1日上午到49歲黃姓男同事位於北市萬華區東園街租處吸毒。

黃男12月1日上午10時許出門上班,出門前還留下搖頭丸等毒品給兩女使用、舒壓,不料當天下午4至5時許接獲黃女來電,指稱楊女疑似吸毒導致抽搐、不適,但又不敢報警處理,直到黃男當晚8時返家才發現楊女身體僵硬且無生命跡象。

黃男和黃女為躲避刑責,便開車將楊女屍體載送回她在德惠街的租屋處,除將屍體放在床上外,還在床頭放搖頭丸,故布疑陣,製造成自己用藥死亡的假象,隨即離去。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才發現案外有案,並前往按摩店逮捕2名犯嫌,但楊女實際死因仍有待檢方後續相驗確認。

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和過失致死罪嫌送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員#閨密#吸毒#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87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