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布希最後遺言 向小布希說:我也愛你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5:04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11月30日與世長辭,最後在電話中跟兒子小布希說「我也愛你」,溫柔道別,目前已經確定5日將在華府舉行國葬,川普將5日當天訂為全國哀悼日,美股也將休市一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讀我的唇,不加稅!」

就任美國第41任總統,見證柏林圍牆倒塌、蘇聯解體,帶領美國打贏波斯灣戰爭,美國前總統老布希11月30日晚間與世長辭,最後在電話裡對兒子小布希這麼說。

CNN記者:「小布希跟他爸爸說,他是一個超棒的爸爸,他爸爸回說,我也愛你。」

 
老布希2012年被診斷出罹患血管性巴金森氏症,不良於行,老友兼前國務卿貝克30日當天早上還特別前往探視。

美國前國務卿貝克:「他張開雙眼跟我說『嘿!貝克,我們今天要去哪?』,我說我們要去天堂,他說『很好,那就是我想去的地方』。」

老布希94歲生命畫下句點,象徵著一個時代的結束,中東科威特雙塔打上國旗和老布希的照片致意,世界各地平民和政壇領袖也都紛紛表示哀悼。

德國總理梅克爾:「他是德國統一之父,或是父親之一,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好萊塢男星阿諾史瓦辛格:「我在他身上學到政治好的一面,你可以跨越藩籬,可以跟另一派對話,尊重另一派。」

老布希的靈柩3日將由空軍一號送往華府,5日舉行國葬,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國葬當天為全國哀悼日,美股也將休市一天,向老布希致敬道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布希#美國#總統#逝世#哀悼#國葬#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3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