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能源政策下台 環保署長李應元:負起全責


發佈時間:2018/12/0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2:21

環保署長李應元辭職下台後,週一首度回署內收拾東西,外界不少人指出這回大選因為空汙問題,讓民進黨大敗,環保署長成為箭靶。對此李應元回應該負責的時候就負責,就任2年多來都非常努力在處理空汙問題,但也表示空汙並非短時間可看到成效,執行團隊已經非常努力了。

圖/TVBS

 
環保署長李應元:「歹勢,歹勢,謝謝。」

上班日,回到署內整理東西,環保署長李應元上週請辭獲准,辭職後首度露臉氣色看起來還不錯。

環保署長李應元:「不管是從立法院還是行政院,有一段時間,我覺得該負起責任的時候就負起責任,空氣汙染防止議題,總統到院長從頭到尾都非常重視。」

 
圖/TVBS

李應元從2016新政府上台後,就被任命為環保署長,到2018年12月,就任時間一共2年多,這回離開環保署,外界不少人認為是民進黨大選慘敗,其中台中更是因為空汙問題成為箭靶,也讓李應元成為代罪羔羊。

環保署長李應元:「民眾期待是能夠看到藍天,這樣的一個熱切、急切的心我們了解,它不可能一下子就完全改變,不管是倫敦也好還是洛杉磯,這樣的一個城市汙染,過去都有一段時間(改善)。」

圖/TVBS

加上選前賴揆一番觀塘換深澳的說法,讓引起保育藻礁人士的不滿,搭上核電議題,民進黨在能源政策上讓民眾出現疑慮,成了票房毒藥,現在李應元確定辭職,受訪一派輕鬆,但被問到政策問題,署長還是非常挺執行團隊。

環保署長李應元:「就核的問題,在選舉的時候是特別敏感,我相信說在選後是不是大家能更用科學的、理性的、開放的態度來討論這些。」

能源政策朝令夕改,環評制度公正性喪失,讓環保署的地位搖搖欲墜,讓署長成了首要的開刀對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能源#環保署#李應元#空汙#核電#賴清德#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2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