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光局擬再祭國旅補助! 瞄準30歲以下青年


發佈時間:2018/12/0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2:07
圖/TVBS
圖/TVBS

「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國旅補助方案奏效,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在交通委員會證實,將推出「青年方案」,鎖定30歲以下族群,盼農曆年前上路。

觀光局在今年11月推出「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旅遊補助方案反應良好,民眾申請補助踴躍,業者也認為住房率至少提高2成,各界也盼觀光局能推出長期補助方案。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中表示,已經請觀光局研擬新的國旅補助方案,目標將鎖定30歲以下的族群,希望這些行動力強的年輕人能留在國內旅遊;不過,考量方案得更「接地氣」,因此還在規劃中。

觀光局長周永暉補充,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行動力強,接下來的「青年方案」會鼓勵年輕人們多到台灣有特色的地方旅行,因此會跟地方創生、社區營造和文創結合,補助範圍可能擴及全台,目前方案內容都還在規劃中,希望能在農曆年前上路。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質詢時則提醒,觀光局若要擴大補助,至少得花20億新台幣,而補助絕對不能只是一次性的補助,否則會造成惡性循環,應該要提高旅遊的CP值,扶持觀光產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旅補助#青年#旅遊#觀光#暖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1379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