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好天氣!北台灣明晚變天 降8度轉溼涼有雨


發佈時間:2018/12/0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1: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把握好天氣,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白天全台天氣晴,明天晚間起鋒面由北部海面掠過,東北季風南下,高溫約降8度,也會有明顯降雨,提醒民眾留意。

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今天天氣依舊晴朗穩定,僅東半部地區零星短暫雨,白天高溫炎熱,西半部高溫可達攝氏29至31度,東半部也有28、29度,各地日夜溫差大、夜間有涼意。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今天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中指出,今天各地天氣晴朗穩定,但明天晚間起鋒面由北部海面掠過,東北季風南下,高溫降至約20度左右,低溫約18、19度,5日迎風面桃園以北有雨,6日白天東北季風減弱,北台灣氣溫略回升,但6日晚間第2波冷空氣報到,將持續影響到8日,台北市最低溫約可降至16、17度左右。

他說,雖然這波冷空氣未達大陸冷氣團等級,但仍是今年入冬以來較強的冷空氣,氣溫也相對低,提醒民眾注意保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鋒面#東北季風#低溫#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0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