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助1239萬全捐了!林佳龍緊抱「莎莉」認:我有偷哭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0:31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台中市長林佳龍連任失利,沉寂2天後,2日晚間在臉書上直播,坦言自己敗選後有「偷偷落淚」,但很快就振作起來,反過來安慰大家。同時,林佳龍也說自己不會因為敗選就不關心台中,之後將捐出他選舉所得到的補助款,約有1239萬7100元將全數捐出,幫助社會。

「我難過的話,太太安慰我就好,我都是在安慰大家!」林佳龍在臉書直播,抱著「莎莉抱枕」、臉帶笑容跟網友互動,雖承認自己在敗選後有落淚,但還是很快就走出來,去安慰身邊的人,看到有支持者為此整整3天吃不下飯,林佳龍也相當心疼,安慰:「不要難過了,上帝關了我一扇門,也會為我再開一扇窗,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選舉結束後,我們還是要歡喜向前行!」

 

雖然敗選,但林佳龍說他對於台中的關心不會減少,「我不會因為我不當市長就不去關心台中,我以這個城市為榮,我也會盡一份台中市民的責任」,盼望自己也能成為光點帶給社會正面能量,因此這次選舉他得到619855票,每1票可獲得30元補助,除按照規定上繳給民進黨3分之1外,他預定剩下的所有錢都會捐出,約有1239萬7100元,希望為社會做出貢獻。

林佳龍也談起自己與台中的緣分,笑說台中就是一名美麗的少女,而他自己是追求者,與她談著戀愛,第一次參選,台中沒有理他,第二次他有備而來,十年磨一劍,終於當上市長,即使這段戀情只有短短的4年,但他們已經一同努力改變台中很多事,是生命中相當珍貴的事物,「懂生活的人,就會愛上台中!」

可愛的是,林佳龍手上緊緊抱著「莎莉抱枕」,意外成為焦點。林佳龍笑說,因為自己常在市政群組裡愛用莎莉的貼圖,年輕同仁發現後,就決定送他莎莉抱枕,用起來還真的特別好用,「這個真的很好用,可以墊背靠著想一些事情,有時候我也會抱著他寫東西、辦公,胸前滿滿的就會有一種很充實、很幸福的感覺!啊啊……,這個是非賣品喔,對我來說是有特別紀念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臉書#直播#莎莉抱枕#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982

0.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