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太后專業戶」 2次失敗婚姻單身18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21:57
70歲的資深女星陳莎莉,螢幕上給人霸氣外露的形象。(圖/翻攝自微博)
70歲的資深女星陳莎莉,螢幕上給人霸氣外露的形象。(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已經70歲的資深女星陳莎莉,過去曾演出許多太后、豪門惡婆婆等角色,因此在演藝圈有著「太后專業戶」的封號。儘管她在螢幕上的形象,給人一種霸氣的感覺,但私底下她的可是個性超好,還和年輕演員打成一片。陳莎莉經歷過2段婚姻,卻都是失敗收場,至今已經過著18年的單身生活。

陳莎莉過去曾演出不少電視劇,不但曾演出許多《花系列》之外,也曾在許多古裝劇扮演皇后和太后的角色。2000年之後,陳莎莉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也在許多古裝大戲扮演皇后或太后角色,像是《大漢天子》的竇太后、《懷玉公主》中的孝惠章皇后、《一代公主》中飾演陰狠毒辣的韋后,另外也多次扮演慈禧太后的角色。

 
陳莎莉在不少古裝劇演出皇后、太后的角色,因此有了太后專業戶的封號。(圖/翻攝自微博)

陳莎莉雖然在銀幕上常飾演社會上流階層的人物,不過陳莎莉在現實生活中卻十分時尚且相當平易近人,因此與年輕一輩演員並無隔閡。

過去陳莎莉曾有2段婚姻,她在1969結識第1任丈夫,雷蒙合唱團的電吉他手黃弗才,2人是閃電結婚。只是這段婚姻不受到他人祝福,連她的父母親都反對,當時才21歲的她,還是決定結婚,只是婚姻才維持5年就離婚了,當時媒體還以「在愛河裡翻船」形容陳莎莉。

1978年11月,陳莎莉與男演員車軒結婚,婚後育有1子。2人的甜蜜生活維持了一段時間,後來因為雙方生活步調漸行漸遠,逐漸貌合神離,因此感到夫妻緣份已盡的陳莎莉2000年決定離婚,而又回到單身狀態。
 
儘管螢幕形象霸氣,但陳莎莉的婚姻路卻走得不是非常順遂。(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已經單身了18年,但陳莎莉很欣慰兒子長年陪在身邊,「但我選擇終身不嫁,因為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雖然經過2次失敗婚姻的她,對於現在的生活,她很滿意也很知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后專業戶#陳莎莉#雷蒙合唱團#黃弗才#車軒#閃電結婚#慈禧太后#花系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8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