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快訊〉周守訓說明 陪同廖國豪投案過程


發佈時間:2010/08/26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角頭翁奇楠遭槍殺命案,晚間槍手廖國豪主動找上立委周守訓,表示希望出面投案,周守訓晚間也說明了當時接洽的整個過程。

立委周守訓:「我在大概傍晚6、7點的時候,接到他朋友的電話,那問我的意願,願不願意帶他投案,我想我們在立法院,或是身為民意代表,我覺得這個事情,如果他願意投案的話,那我說我必須要見到本人,詢問他個人的意願,如果他本人親口跟我這樣講說要投案的話,那我來試著聯繫看看。」

周守訓:「那我們大約在7點多的時候見到面,然後他希望可以主動向台中市警察局的邱局長來投案,我就立刻撥了電話給邱局長,那邱局長立刻做了安排。」

記者:「為什麼會搭高鐵下來?」周守訓:「我想這是台中市警方的想法,我想我們在台北見了面,那我們一塊坐了高鐵,那我剛剛到台中警察局,那我把他投案的意願告訴邱局長,那邱局長做了後續的安排。」

周守訓:「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我就知道他就是命案的兇手,我就再次詢問他的意願,他就說『我願意接受法律的制裁』,也好,我幫你聯繫,他的情緒非常非常平靜,沒有絲毫的表情,在我近距離看,他其實就像是個18歲的男孩一樣,他戴著帽子、戴著眼鏡,我想他既然願意投案的話,那我來聯繫。」

周守訓表示,他和廖國豪整個過程,並沒有談到詳細的案情,只簡單詢問了他的投案意願,就趕緊聯繫台中警局,不過周守訓也說,廖國豪覺得台灣教育失敗,師長對他的刻板印象,讓他感到非常失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翁奇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56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