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了兩週沒成功! 男攜刀等女上班行凶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23:25

遭遇恐怖客人追求,彩券行女店員今天嚇得不敢上班。警方調查27歲的陳姓男子,沒有前科,也住在新北市土城,因為常去彩券行光顧,因此認識長髮女店員,兩個星期前開始追求對方,但打電話邀約,屢屢遭到拒絕,他知道女店員只有假日才會來打工,週六(12/1)上午就到彩券行外等人上班,遭女店員喝斥不要再來,因此失控砍人。

圖/TVBS

 
記者 葉怡君:「男子經常來到,這家彩券行來購買,知道女店員都是在週末上班,不過之前邀約不成,沒想到這一次,居然帶著美工刀,再來邀約。」

警方調查,21歲長髮女店員只有假日打工,兩個星期前,疑似提供公務手機號碼給對方,陳姓男子因此打電話說想要約會,但女店員屢屢拒絕,結果這回竟然帶刀上門,當時女店員大聲說「你不要再來了」,結果觸怒陳姓嫌犯,員警不排除是預謀犯案,恐怖追求也嚇壞女店員。

圖/TVBS

彩券行其他員工vs.記者:「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所以我們也不方便講。(有聽說被騷擾的事情嗎?) 因為她只是假日代班。」
 

27歲陳姓男子沒有前科,但這回追求女店員不成,竟然失控揮刀,依現行犯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圖/TVBS

彩券行周邊店家:「那個別人講的,只有看到警察有來,就說彩券行有人在打架。」
 
案情曝光後,不少人都聽說陳姓嫌犯,為了追求愛情揮刀濺血,偏偏他又住在附近,周邊住戶難免會擔心,只希望這回,他能夠學會教訓,別年紀輕輕就為了愛背上更多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美工刀#彩券行#行凶#邀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2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