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衣》兩代虎爺! 吳念軒、鄭人碩動物園催票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22:32

還記得去年紅衣小女孩二,捧紅了虎爺吳念軒,今年《紅衣小女孩外傳人面魚》也有虎爺角色,輪到鄭人碩來飾演,2日兩代虎爺相聚,到動物園去看真正的虎爺真身-老虎,兩個人都說演過的虎爺以後,多了許多勇氣。

圖/TVBS

 
親餵紅豆湯,給兒子們吳念軒和陳少卉,在《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父子溫馨場面,卻變得搞笑,黑虎將軍鄭人碩,合體在《紅衣小女孩2》飾演虎爺的吳念軒,一起到動物園,見虎爺真身,孟加拉虎,催票宣傳。

藝人鄭人碩:「(兒子)念軒穿越時空來看爸爸,很期待跟他們兩個再合作,粉絲和觀眾們他們就覺得,對於虎爺這樣的題材,還有一個代表他們很有興趣。」

藝人吳念軒:「俊凱是我的孫子,現在長這麼大了,他當了虎爺的乩身,可是大家都不知道,他有一個爸爸,當然每個人都有爸爸嘛,他爸爸就是我兒子,是講俊凱還這麼小的時候,然後他爸爸跟我裡面有,精彩的對戲。」

 
圖/TVBS

比較兩集中的虎爺,吳念軒的黃色虎爺比較中性,像是大家的班長,用來「祈安植福」,但鄭人碩飾演的黑虎爺,個性較為剛烈,用在斬妖除魔,打敗超強魔神仔。

吳念軒:「演完播出完到現在,有時候還是覺得自己是個,就是虎爺的代表,如果去到哪些地方怕的時候,我就自己心裡面默念,我是虎爺我是虎爺,不要怕。」

鄭人碩:「精力很飽滿而已啊,就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幫,很多人解決他們解決不了的事情,就覺得自己責任很重大。」

圖/TVBS

鄭人碩:「每一次上工前,我都會跟黑虎將軍說,我今天要拍什戲,請你協助我,在冥冥之中我自己就會加一些,莫名其妙的動作。」

因為飾演了「虎爺」一角,在現實生活也多了勇氣,也希望延續虎爺的人氣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衣小女孩#虎爺#鄭人碩#吳念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99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