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結束逃亡 翁奇楠命案槍手廖國豪投案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6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有了重大發展!逃亡將近3個月,翁奇楠命案的殺手-年僅18歲的廖國豪,晚間在立委周守訓的陪同之下,向台中市警方投案;據了解,廖國豪疑似因為同黨陸續落網,才決定投案,神情顯得相當疲憊,立委周守訓轉述,廖國豪認為,台灣的教育害了他,才讓他走上不歸路。

記者:「廖國豪,為什麼要殺翁奇楠?有人教唆你嗎?」廖國豪:「…。」

逃亡3個月,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殺手,綽號「小小寶」的廖國豪,25日晚間,透過立委周守訓,主動向台中市警方投案。

記者:「為什麼要殺翁奇楠?」

面對鏡頭,一句話都不肯回應,廖國豪頭戴黑色鴨舌帽,臉上戴著黑框眼鏡,身穿紅色T-SHIRT,戴著手銬,臉上沒有任何表情,警局現場,還一度出現黑衣友人到場關切。

廖國豪奶奶:「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記者:「你有什麼想對廖國豪說嗎?」

實際上,廖國豪投案,都是透過立委周守訓聯繫。記者:「委員,他碰到你第一句話說什麼?」立委周守訓:「他說『我要投案』,我大概傍晚6、7點,接到他朋友電話,問我意願要不要帶他投案,(廖國豪)他情緒非常平靜,沒有絲毫表情,在我近距離看,他其實就是個18歲男孩一樣。」

25日晚間6點,立委周守訓接獲自稱廖國豪友人電話,緊接著7點兩人碰面,8點鐘聯繫台中市警方,10點搭乘高鐵,11點半左右抵達台中烏日;周守訓表示,廖國豪在路上向他控訴,台灣的教育害了他。

周守訓:「他講到台灣教育出了問題,他講到老師先入為主,不願意接受他寫的答案,因為他的家庭的確不是一個會值得大家喜愛的家庭。」

據了解,繼教唆殺人的角頭楊定融,到車手林英豪、提供通訊的黃俊龍,廖國豪同黨陸續投案落網,年僅18歲的廖國豪,疑似因為斷了奧援,才決定投案,不過,究竟詳情如何,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02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