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小內閣人選 副市長確定是「他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9:58
韓國瑜的市府小內閣,繼新聞局長出爐後,副市長人選他也確定了2位人選。(圖/TVBS)
韓國瑜的市府小內閣,繼新聞局長出爐後,副市長人選他也確定了2位人選。(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將在本月25日就任,現在正在積極籌組他的小內閣,繼日前確定新聞局長確認將由前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接任後,外界矚目他的副市長人選,現在也有媒體透露,包括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確定入列;至於第3位副市長人選,傾向留任現任的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韓國瑜正在進行最後評估。

韓國瑜的交接小組將在3日前往市府進行交接工作,目前傳出確認首位人選就是新聞局長,將由王淺秋接任。1日晚間,王淺秋也親自證實。

 
高雄市副市長之一葉匡時。(圖/TVBS)

至於韓國瑜的副市長人選,根據《上報》報導,韓國瑜上周三中午曾北上和媒體高層餐敘,當時王淺秋和葉匡時都在場,韓國瑜和葉匡時還在席間交談許久,當時葉匡時並未答應出任高雄市副市長。

這幾天韓國瑜積極力邀,最後葉匡時同意出任副市長。不過葉匡時還有私人事務要處理,預計要1個月後才會正式報到。

另1位副市長人選,預計將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出任。這次他擔任韓國瑜競選首席顧問,不但積極幫忙打選戰,尤其是「三山」造勢晚會和韓陣營舉辦的前2場大型造勢,楊秋興都默默地站在台上,態度十分的低調。
 
高雄市副市長之一楊秋興。(圖/TVBS)

第3位副市長人選,韓國瑜傾向留任現任副市長楊明州。由於楊明州符合工程專業背景,加上又有行政歷練,符合先前韓國瑜開出的條件,目前他正在做最後的評估和考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韓國瑜#新聞局長#王淺秋#六福集團#副市長#葉匡時#楊秋興#三山造勢#楊明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368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