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控植栽案圖利、瀆職 郝法辦自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6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選前3個月,爆料司法大戰,似乎已經逐漸啟動;民進黨團今天到地檢署,控告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新生高架橋植栽採購案,涉嫌瀆職,圖利特定廠商;市政府火速駁斥,強調處理層級只到新工處,市長根本沒看到公文,至於相關弊端,市府也已經移送法辦,懲處失職人員。

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大隊人馬到地檢署,控告市長郝龍斌,說新生高架橋植栽採購案,裡面大有問題。

台北市議員黃向群:「到處摘得到,為什麼市政府要花300元,買這一株南美澎蜞菊?光澎蜞菊就造成北市府貪瀆!」

台北副市長李永萍:「新生高花材採購案,不要說郝龍斌市長看不到公文,市長也表達強烈的追查之意!」

市政府說,新生高植栽花費2400萬,整件事都和花博無關,痛批民進黨團故意張冠李戴,還自清承包廠商投標弊端,已經移送司法調查,市政府官員也遭到懲處。

台北市府發言人趙心屏:「(市府)維護工程科長陳智盛小過,總工程司章立言申誡處分。」

市政府大動作設下防火牆,但又有市議員指控市府亂花錢,刻意補助色彩偏藍的退休公教人員協會。

台北市議員徐佳青:「(會刊)寫什麼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在輔選郝市長耶!」

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市府補助)到民國100年,如果這預算還是這樣編的話,總共就是328萬6千元(給退拹)。」

北市府人事處科長:「編的經費是(每年補助)20萬,跟其他縣市政府比起來,是偏低的。」

距離投票只剩3個月,民進黨市議員大動作連續出招,選前密集爆料司法大戰,可以預期會越演越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892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