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翁案槍手廖國豪投案 警押解尋槍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6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角頭翁奇楠槍擊案,槍手廖國豪在立委周守訓陪同下,25日晚間主動投案,結束3個月逃亡生活;上午,警方帶著他到台中縣太平尋找作案槍枝,如果真的找到,槍擊案才算真正破案;命案的最後一塊拼圖,槍手廖國豪出面了,警方目前積極釐清,日前落網的楊定融是否是幕後主嫌?

記者:「現在要去尋槍嗎?你把槍藏在哪裡?是不是楊定融指使你?」

經過1個多小時偵訊,廖國豪在霹靂小組戒護下走出刑大,戴棒球帽、黑框眼鏡,依舊沈默。

記者:「阿嬤昨天看到你都哭了,你有什麼話要對阿嬤說嗎?阿嬤非常擔心你耶。」

根據了解,警方應該帶著廖國豪,要去尋找做案槍枝,逃亡3個月,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槍手廖國豪在25日晚間,透過立委周守訓,主動向台中市警方投案。記者:「有人教唆你嗎,槍殺翁奇楠?逃亡期間,都在哪邊?」

廖國豪臉上沒有任何表情,還有些疲累,霹靂小組押著他上樓,爸爸帶著阿嬤來到警局,想見孩子一面,被擋在門口。記者:「你們來找廖國豪是不是?專程來關心的是不是?」

阿嬤心疼孫子難過流淚,但廖國豪涉及的是殺人重罪;5月28日,他和車手林英豪,埋伏在角頭翁奇楠生技公司外,三進三出,朝翁奇楠射擊16槍,角頭賴榮振被流彈波及,傷重死亡,廖國豪在友人接應下往北部逃逸。

外傳他得手的40萬元酬勞,花得差不多了,金錢援助遭到警方斷絕,於是出面投案。記者:「為什麼要槍殺翁奇楠?」

命案後90天,關鍵人物幾乎全到案,但做案槍枝還沒找到,不算破案,警方上午帶著廖國豪回台中縣太平,尋找凶槍,希望再有新突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21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