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來瘋再進化!13助攻、1失誤 勝騎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在明星賽後,獲得充分休息,下半季首度出賽,率領尼克對決拿下新秀賽MVP厄文(Irving)領軍的騎士,整場比賽尼克隊最多落後到17分,林書豪還一度被擊中鼻樑,流血下場包紮,不過靠著林書豪下半場有效組織攻勢,加上射手諾瓦克(Novak)連5記三分球,終場尼克逆轉大勝騎士17分,而林書豪攻下19分<送出13助攻,只出現1次失誤,也寫下最佳紀錄。

對決菜鳥狀元郎Irving的騎士隊,二年級學長林書豪,把新秀賽沒打的份留在這場。球賽主播:「非常精準,完全去搶時間,唉唷,林書豪。」

這球跟甜瓜Anthony「give & go」的小組搭配,林書豪切入反手打板,幫學弟Irving上了一課,籃下正面碰撞,豪小子的高拋挑籃,已經是必殺武器。球賽主播:「站位都很勉強,接球後再做到一個出手,喔,林書豪,這球自己帶進去,勉強出手,但是打板進了,這球給到Stoudemire,單手灌進。」

切傳得心應手,連傳奇控衛魔術強森,特別坐在麥迪遜花園第一排,親自驗收,不過打招呼最「熱情」直接的,是騎士隊強悍的防守。球賽主播:「這球我們看到林書豪在傳球時,被對手的防守干擾。」

大手一揮,林書豪痛到幾乎流淚,帶著兩行鼻血下場包紮,尼克隊也跟著大幅落後。球賽主播:「這球還有把球給出來,大空檔,三分球。」

守不住騎士三分攻勢,內線優勢又沒把握,尼克一度落後17分,還好林書豪回來,鼻孔塞著止血棉,尼克的失分也跟著止血。球賽主播:「林書豪這個切入,一個拋投,有,上半場還有5分20多秒,(騎士隊)已經來到52分了,好,這球史陶德邁爾。」

尼克絕地反撲,不能忘了林來瘋之友Novak。球賽主播:「諾瓦克,諾瓦克,諾瓦克在右邊底角…,有!」

連續5記三分,帶領尼克板凳大軍大爆發。球賽主播:「我昨天就講是明星賽的魔咒,喔,Shumpert爆氣,也休息滿久的,喔!」

戰局風雲變色,林書豪臨去秋波,跟隊友Shumpert無緣灌籃大賽合作,換到這裡上演。球賽主播:「吉布森這個地板球交進去,結果被林書豪斷掉,林書豪對防守的解讀算是相當好,這球抄截…,再助攻給蕭波特。」

終場尼克120比103,逆轉大勝騎士17分,林書豪拿下19分、13次助攻,失誤只有1次,創下最佳紀錄。紐約尼克隊林書豪:「我們的替補陣容打超棒,尤其Baron Davis和Novak,很多人談到我們的板凳深度,今晚大家也都看到了,這是我們的強項,我們會多利用。」

在下半季尼克首場比賽,先發替補接力演出,證明Lin System林體系,有了更加進化版。

◎翻攝自愛爾達電視台、尼克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456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