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豆先生再登陸綜! 不改幽默風格回應烏龍死訊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6:21

大陸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最新一期節目中,特地邀請英國演員「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前來助陣,擔任「特邀鑑影官」為參賽者的演技評分,他過往就曾演出大陸電影,也登上節目宣傳,和大陸市場淵源不小。

圖/翻攝自YouTube

 
羅溫艾金森先生,他是極富才學的英國,國寶級演員,他是聞名世界的喜劇大師。豆豆先生驚喜現身,立刻響起大片掌聲,羅溫艾金森登上陸綜《我就是演員》,擔任「特邀鑑影官」,為參賽者的演技評分。

影星羅溫艾金森:「她雖然沒有什麼台詞,但她的情感,卻強烈又清晰的傳達給了我,我祝賀她能有這樣的表演,謝謝。」

大讚徐崢戰隊的任素汐,演技讓他留下深刻印象,而當來賓們談到,和劇情相關的網路暴力話題,他大方回應。

 
影星羅溫艾金森:「網路上總是謠傳我已經去世了,這可謂是最終極的網路暴力了,不好意思,讓那些期待我去世的人失望了。」

依舊不改幽默風格,自嘲過去經常被傳出的烏龍死訊,豆豆先生和大陸市場的淵源,其實不小。搞笑的臉部表情,與大陸大媽大叔一起大跳「廣場舞」,豆豆先生2014年,首度造訪大陸,就受上海電視台之邀,錄製節目表演。

大陸電影《歡樂喜劇人》:「我對你不客氣了啊。」

2017年更在陸片《歡樂喜劇人》特別演出,穿上旗袍、打響板,也登上綜藝節目宣傳,2007年的電影《豆豆假期》,在大陸賣了2千萬人民幣,或許這也是羅溫常常到大陸作客的理由,這回再登上《我就是演員》,想必觀眾已經不陌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豆豆先生#陸綜#評分#宣傳#幽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275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