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挾持/又失言!成龍網文挺菲警 惹怒港人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張逸民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影壇大哥成龍又失言出包了,而這次他激怒的,還是一向最挺他的家鄉同胞-香港人;香港團在菲律賓遭劫,造成8死慘劇,全港上下籠罩在悲傷氣氛中,沒想到,成龍居然在此時,在twitter上發表言論,挺菲律賓警察。

8位遇難港人遺體回家,這一幕讓無數香港人,泣不成聲,但誰知道才隔了一天,香港的影壇大哥大成龍,竟然公開發表這番言論。

在twitter上,成龍大大的寫著「Don't worry,We do not hate」;他說「香港是多元種族的社會,香港人不憎恨,還要菲律賓人別擔心」。

不只如此,成龍更在他的twitter上,幫眾矢之的的菲律賓警察喊冤,他說「如果菲警先擊斃挾持者,人們會問,為何不先談判?反之先談判,又會被說,為何不直接攻堅」?

難道成龍的意思是處置失當的菲律賓警察,其實是很左右為難的嗎?成龍的這番網路言論,再對照港星們的沈痛發言。港星吳君如:「這真的是一個好悲痛、好蕜痛的事,真的,這件事,我真的非常悲痛的心情。」

兩相比較,成龍的一字一句,格外讓香港人難接受;有網友大喊「成龍你不能代表我」,也有人在香港街頭掛起海報,罵成龍是可恥的偽君子。

港星成龍(2009):「太自由了,會變成了像香港今天的樣子,很亂,而且變成像台灣這樣樣子,也很亂。」

這是成龍去年在博鰲論壇上的發言,這位影壇大哥大語不驚人死不休,早有前例;最近的成龍不是說錯話,就是代言出包,連洛杉機時報都用標題譏笑成龍,說「如果是成龍說好用的產品,還是多問問別人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82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