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神秘友人牽線 廖國豪搭高鐵投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槍手廖國豪,透過國民黨立委周守訓投案,昨天傍晚7點左右,2次約在辦公室附近,確認廖國豪身分,接著載廖國豪到喜來登飯店,等待從台中北上押人的員警;而警方選擇以高鐵方式接送廖國豪,為了不驚動其他乘客,還特別選擇人較少的商務車廂,歷時將近5小時。

周守訓現身,媒體簇擁,彷彿大英雄,台中市警方找不到的槍手,前一晚自己送上門。

國民黨立委周守訓:「6點半左右,接到朋友的電話,之後我們大概7點半左右,我們(和廖國豪)碰了面。」

TVBS記者郭岱軒:「周守訓跟廖國豪就是約在辦公室附近的地方見面,確認是本人之後,隨即通知台中市警方。」

廖國豪指名要找台中市警長邱豐光投案,確定台中要派員北上押人,一行人跟著轉移陣地。

TVBS記者郭岱軒:「廖國豪搭上周守訓的車子,兩人是搭車來到了喜來登飯店的側門,之後兩個人徒步,來到了大門,在當中,廖國豪表情相當的平靜,一語不發。」

警方9點半來到喜來登,直到10點才搭上高鐵列車,周守訓忍不住問了廖國豪,為什麼要犯案?

周守訓:「追問,我說『為什麼你說台灣的教育出了很大的問題』?他就講,他說因為老師先入為主,不願意接受他所寫的答案。」

為了不驚動其他乘客,警方選擇高鐵商務車廂,進入車廂中,才上手銬,座位前、中、左邊,都有員警包圍廖國豪;只是居中牽線的神秘友人,周守訓堅持不透露,也讓這次投案經過,留下不少疑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9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