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黨羽落網 藏鏡斷金援!廖國豪投案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檢警偵辦角頭翁奇楠槍擊命案,近3個月來,先逮捕疑似主使者楊定融、車手林英豪、負責接應的賴明男,直到抓到疑似參與策劃接應的黃俊龍後,槍擊案重要涉嫌人一一被逮捕,槍手廖國豪被斷了金援,被停止資助繼續逃亡,自知無路可逃,終於在8月26日,透過立委周守訓向警方投案。

5月28日下午4點18分,角頭翁奇楠一下車,遭到埋伏5個多小時的殺手,廖國豪三進三出,開槍擊斃,從這一刻開始,未成年的廖國豪行蹤成謎,開始展開亡命天涯的日子。

警方全力追緝,6月26日破案出現曙光。記者:「你是主動來投案,還是有跟檢警談好條件嗎?」嫌犯楊定融:「…。」

警方在逮捕主使者楊定融之後,8月13日,專案小組在台南仁德一處網咖,逮捕案發當時擔任接應駕駛的車手林英豪。

記者:「廖國豪在哪裡?現在知道嗎?你應該很清楚吧?」嫌犯林英豪:「…。」

隨著共犯、掩護犯一一被捕,從6月26日,疑似主使者楊定融落網收押,8月13日,開車載廖國豪行兇的車手林英豪,還有在日月潭接應棄車的賴明男,雙雙落網收押,對廖國豪來說是一大打擊。

8月25日,疑似參與策劃、負責接應的黃俊龍,相繼被逮捕,負責收容、掩護廖國豪藏匿的黨羽,一一落網,逼得廖國豪走投無路。記者:「你是把廖國豪載到哪邊去了?有可能是載他逃逸嗎?有沒有可能偷渡?」嫌犯黃俊龍:「…。」

警方陸續逮捕槍擊案相關的重要涉嫌人,破案策略,採取的是「堅壁清野」、「剝洋蔥」的方式,斷廖國豪後援,讓他無所遁形。

逃亡3個月來,廖國豪自知偷渡無望,加上他盤算未成年犯下槍擊命案,最後刑責,不至於太重,廖國豪窮途末路,只有投案一條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8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