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慘輸!林佳龍提醒這件事 網心疼:台中人對不起你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18:3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本次九合一選舉落馬,大輸國民黨對手盧秀燕20多萬票,無法順利連任。雖然林佳龍選舉失利,但他今(1日)仍在臉書PO文,提醒市民今日空氣品質不佳,強調市府會隨時注意空品狀況,並通報大型污染源配合減排。貼文感動許多網友,認為林佳龍對市政有始有終,紛紛留言「台中人對不起你」。

林佳龍在臉書表示,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今天起中南部空氣品質不佳,受高壓迴流影響,台灣風場環境偏東風,因中部及雲嘉南、高屏空品區位於背風處,風速偏弱,擴散條件差,一連4天空氣都有可能持續不佳,提醒民眾注意防範,老人和小孩等抵抗力較弱者,要避免在外長時間劇烈活動,必要時應戴上口罩。

 

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他強調,市府會隨時注意空品狀況,已通報大型汙染源配合減排並加強巡查,避免突發性汙染排放,並要求前100大營建工地加強道路洗掃街作業抑制道路揚塵,同時進行制高點巡查,稽查露天燃燒行為,「空汙防制工作永不止息,相信會是一件延續且長期抗戰的工程。因為,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相同的空氣。」

由於林佳龍日前才在選舉中大敗,但就算敗選仍心繫市民,因此許多網友看過後紛紛說「台中人對不起你」、「四年後希望你能再出來」、「有始有終…令人讚賞…感嘆台中人沒有福氣」、「市長你辛苦了!好好休息吧」、「阿龍真的很照顧台中」、「到底是哪個候選人說她當選空氣會變好」、「希望這次補選立委可以看到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佳龍#空氣品質#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38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