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闖ETC 竹科男7年罰787萬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亂闖ETC,台北市裁決所清查欠繳資料,一名在竹科上班的中年男子,近7年來,吃了3030張罰單,其中9成都是闖ETC車道,總計罰款高達787萬元,創下北市歷年來,交通違規罰款新紀錄。

往後免裝機,車子也能直衝電子收費車道,省時間,不像過去誤闖,可是會罰錢,拒補繳,罰款百倍,但似乎就是有人這麼「牛」。

一名竹科工程師,瘋狂闖越ETC共2千多次,加上個人超速,還有違規停車,7年下來,成了罰款累計787萬的超級大戶。

民眾:「這樣不是有時候會限制?連出國什麼都會限制嗎?那何必呢?規定你應該繳費,就要繳費啊!」

要是把他的罰單攤開來,桌上這些還不夠看,竹科男有高達3030張,但他就是不繳。

裁決所也很納悶,其實,竹科男有7台車,就算開車違規的不是他自己,申訴管道也應該很暢通,他卻拖到被強制執行。

扣薪水1/3,猛換工作,至今只追繳到百萬,他還跑到裁決所拍桌叫罵,說「追太緊」。台北市交通裁決所副所長范光盛:「裁決所對違規人都是依法在處理,不是只有針對他。」

平均下來,幾乎是一天一張罰單,有什麼冤情?竹科男沒透露,裁決所藉此提醒民眾,罰單別拖欠,依法強制執行,甚至能扣財產,似乎划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T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864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