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捲款上億! 貴婦奈奈與夫醫美診所突歇業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22:46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跟先生黃博健,合開的醫美診所,周五突然歇業,驚傳兩人捲款上億跳票,不少人到貴婦奈奈的臉書留言,要求他們出來面對,有自稱是同業的民眾說,前幾天就耳聞他們要關門,不過記者撥打電話貴婦奈奈沒接電話,暫時得不到夫妻倆回應。

圖/TVBS

 
記者畢倩涵:「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跟先生黃博健,兩個人合開的醫美診所,從周五開始無預警歇業,而根據了解兩個人疑似捲款跳票。」

按門鈴沒人應答,診所裡沒有搬離徵兆,明明是周末營業時間,卻大門深鎖,部落客貴婦奈奈跟先生的醫美診所,突然歇業,自稱是同業的民眾,說前幾天就有耳聞會關門。

其他醫美診所員工:「30號就知道,30號就知道他們會倒閉,關起來了,可是去年他們是有糾紛的。」

 
圖/TVBS

2011年診所成立,是貴婦奈奈與先生,合開的事業,光復南路上有兩棟,一邊是做醫美,對面是負責整形外科,暫時都沒營業,據傳兩人一直有跟朋友借錢,累積金額破一億元,但目前夫妻倆都沒接電話,疑似捲款跳票。

網路上不少有買療程的民眾,或客戶甚至是債主,紛紛到貴婦奈奈的臉書留言,要他們出來面對,但仔細看,貴婦奈奈最後一篇PO文,時間是11月29號,之後就沒有再出現。

而另一邊,貴婦奈奈開的療育工作室,專門做人才教育,以及有心理治療活動,我們實際登門拜訪,同樣也是拉下鐵門。

圖/TVBS

2015年貴婦奈奈,曾經花30萬租場地辦演唱會,一園歌手夢,甚至在節目上,聊自己家的裝潢、跟擺設,曾經是知名部落客出身,如今卻疑似捲款潛逃,預計診所有二三十名員工,沒有拿到資遣費,衛生局表示,診所歇業後一個月內,都能申請註銷開業執照,最快周一了解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貴婦奈奈#醫美診所#捲款#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181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