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吃澱粉炸雞照鏟肉41公斤 關鍵是這8個字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7:00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開始積極減重,瘦身有成的她已鏟肉41公斤,不但恢復苗條好身材,衣服從過去XXL穿到XS,也重新找回健康。小禎透露,自己吃東西不會刻意禁吃澱粉類,會吃馬鈴薯、山藥等,但只會吃到7分飽,採取「少量多餐、細嚼慢嚥」。
 
小禎今(1日)出席活動時分享自己的瘦身心得,表示自己已經運動了3、4年都不見成效,後來才發現飲食是關鍵,除了戒酒之外,也強迫自己少量多餐、細嚼慢嚥,改掉過去在錄影空檔狂吞便當的習慣。

 
 
小禎坦言自己沒有所謂的瘦身餐,但一定會注意營養均衡,自己並沒有刻意禁吃澱粉類,還是會吃麻辣鍋、炸雞,但會克制自己的慾望,嚐嚐味道就好,吃飯也只會吃到7分飽。小禎也鼓勵正在減肥的人不要輕易放棄,減肥本來就是漫長的路,要找對舒適的方式才能持久,適時嚴苛是好事,但過於嚴苛反而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減肥#鏟肉#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82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