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續集破2億! 裘德洛封「最帥鄧不利多」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0:12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票房破2億,第一集場景在紐約,第二集則是搬到巴黎,演員們原以為可以到巴黎取景拍攝,但事實上劇組是在倫敦近郊搭景拍攝,至於續集大亮點,就是裘德洛演校長,被封為是「史上最帥鄧不利多」。

圖/翻攝自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臉書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全台票房破兩億,第一集場景發生在紐約,續集則把背景拉到法國巴黎。

記者沈瑾暘vs.影星丹富勒:「你們真的到巴黎去拍戲嗎?沒有他們在倫敦近郊蓋巴黎場景,因為你知道他們上次在英國蓋出紐約,基本上他們蓋出半個紐約,他們距離幾個路口遠蓋出了巴黎,往這邊看到紐約,另一邊看到巴黎。」

另外續集大亮點,則是有裘德洛的加入,飾演鄧不利多,跟男主角艾迪瑞德曼,對手戲不少,還被封為是史上最帥鄧布利多。

 
記者沈瑾暘vs.影星裘德洛:「大家都說你是史上最帥鄧不利多,你剛剛已經說了,我認為邁可坎邦是很棒的人,所以我不確定能不能同意你的說法,喔那好吧妳可以反駁我啊。」

裘德洛展現幽默,謙虛大讚第二代的鄧不利多,最終還是希望得到記者讚美,而另一個大咖強尼戴普,只可惜這集沒跟裘德洛對戲。

記者沈瑾暘vs.影星裘德洛:「很可惜你沒跟強尼戴普拍對手戲,還沒有還沒有嗎,她(J.K羅琳)很會賣關子,在他們關係前發生什麼事,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但我們等不及看你們同台。」

續集故事,重量級大咖加持,埋下許多沒解開的伏筆,也吊足粉絲們的胃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裘德洛#鄧不利多#丹富勒#紐約#J.K羅琳#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53

0.2064

0.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