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美投手陳偉殷化身「魔鬼教頭」 東海大開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15:28

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1號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辦棒球營,教導乙組球員投球和守備技巧,教練團也請來多位線上球員一起來指導,陳偉殷面對乙組球員,教學不馬虎,過去棒球營都是教導甲組球員,這次改教乙組球員,陳偉殷表示教學不分程度,希望讓更多人熱愛棒球;被問到今年球季敗場數多,陳偉殷對自己有信心,按照計劃做好本分,最重要是希望身體健康投完新球季。

圖/TVBS

 
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出現在台中,在東海大學舉辦棒球訓練營,陳偉殷大聯盟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隊,要替球員好好上一課, 用力喊聲,王牌左投手化身「魔鬼教頭」,就算教學對象是乙組球員,也要嚴格不馬虎,會投也要會守,陳偉殷戴手套,教球員練習捕手高飛球守備,也演練各種內野守備狀況。

圖/TVBS

棒球營連續舉辦七年,過去都是指導甲組球員,面對乙組球員,陳偉殷也稱讚他們的熱情不輸甲組。

旅美投手陳偉殷:「教學不分甲、乙組。」
 

 
圖/TVBS

不只教後輩打球,殷仔也做公益,投出手中的玩具球,和心智障礙兒童玩拋接,陳偉殷到彰化喜樂保育院,和院童互動,陳偉殷也送出自己的簽名球給院童作紀念。陳偉殷今年球季以6勝12敗作收,敗場數是轉戰大聯盟以來新高,但殷仔對自己有信心,強調按照計劃做好本份,對明年球季新目標,就是身體健康投完一整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偉殷#做公益#大聯盟#魔鬼教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811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