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廖國豪求助立委 警匪搭高鐵投案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翁奇楠命案槍手廖國豪,昨天傍晚,主動找上國民黨立委周守訓,表明願意投案,雙方相約赴喜來登飯店咖啡廳等待,9點半,台中市警方派員押人,利用高鐵由6位員警押送廖國豪。整個過程很低調,刻意選擇乘客較少的商務車廂,甚至是到車廂之後,才幫廖國豪上手銬,就怕驚動其他民眾,而陪同投案的周守訓,則是度過忐忑的5小時。

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其實這種情形我也沒碰過,我也覺得滿訝異的,為什麼會找到我。」

周守訓還是摸不著頭緒,台中市警方找不到的槍手,怎會主動連絡自己?時間回到前一晚6點半,選區的經商友人致電,說廖國豪要投案。周守訓:「6點半左右,接到朋友的電話,之後我們大概7點半左右,我們(和廖國豪)碰了面。」

TVBS記者郭岱軒:「周守訓跟廖國豪,就是約在辦公室附近的地方見面,確認是本人之後,隨即通知台中市警方。」

廖國豪指名,要找台中市警長邱豐光投案,和立委相約9點半,和警察三方,在立院附近的飯店會合。

TVBS記者郭岱軒:「廖國豪搭上周守訓的車,2個人來到喜來登飯店的側門,2人徒步走到大門口,期間廖國豪的表情平靜,一語不發。」

眾人在咖啡廳等待,9點半,台中市一分局偵查副隊長帶隊,押走廖國豪,因為不想驚動現場民眾,並沒上手銬,由立委陪同,搭乘10點高鐵回台中。

周守訓:「我也覺得很意外,我以為是直接坐上車,就直接往高速公路開,但會坐高鐵,而且在高鐵站,這麼多人的情況下,我是覺得有點奇怪。」

警方選擇乘客相對較少的商務車廂,6名員警團團包圍,廖國豪座位前後和旁邊,都有警察戒護,此時廖國豪已經上了手銬。周守訓:「當著我面替他上了手銬,最後呢,我們下了高鐵站,(廖國豪)他是戴著手銬離開。」

台中烏日站也增派8名員警接應,深夜11點多,到達台中市警局,殺人犯找立委投案,周守訓坦言心中忐忑,這5個鐘頭,恐怕是他最難忘的選民服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翁奇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41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