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活越年輕! 49歲阿湯哥回春凍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1 12:51

49歲的湯姆克魯斯,在奧斯卡典禮上頒發獎項,不過大家最關注的,是阿湯哥到底是怎麼讓自己越活越年輕的,一位美國整形醫生分析,阿湯哥應該是做了多種療程,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因為他的身體幾乎沒有脂肪,但臉卻還是很柔軟,因此推測他應該是打了3D聚左旋乳酸。

奧斯卡頒獎典禮上,49歲的湯姆克魯斯看起來容光煥發,一點皺紋、法令紋、額紋都沒有,看起來越活越年輕,就被一位美國的整形醫生指出,阿湯哥應該是做了多種微整形療程,花了幾萬美元,達到這種回春的功效。

之前拍電影的時候,阿湯哥飛簷走壁攀杜拜高塔,身材看起來幾乎沒有脂肪,臉蛋看起來更是柔軟,但一個將近50歲,又沒有體脂肪的男人應該會皮皺臉垮,看起來很憔悴,推測他應該打了3D聚左旋乳酸做出蘋果肌,可以豐頰、除紋,不用動刀就可以達到膚質飽滿有光澤的效果。

整形醫生梁偉中:「像他這樣的人,想要得到一個年輕觀感變化的話,通常我們會採取的步驟有兩個,第一個就是注射一些填充劑,一般我們病人會比較考慮的是,做一些微小的,像是內視鏡的一些重點的提拉。」

回春的阿湯哥之前就被質疑是不是在臉上動刀,甚至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還被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捏臉,被暗虧越來越年輕的他有整形,還有網友虧他說,就像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一樣越活越年輕,再過幾年就會變成嬰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姆克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6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