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猩猩搶到自拍棒興奮爽跳 下秒被同伴拿走還給遊客


發佈時間:2018/12/01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10:16
圖/ AllVideoKingdom AVK YouTube
圖/ AllVideoKingdom AVK YouTube

大陸河北一所動物園近日發生黑猩猩搶走遊客自拍棒的事件,眼看自拍棒就要被黑猩猩整支拿進籠子把玩,這時有另一隻黑猩猩及時出場,從對方手中拿走自拍棒還給遊客,人性化的舉動令不少遊客嘖嘖稱奇。網友看完也表示「這猩猩好紳士」、「猩猩用友善的方式化解衝突」。

據《每日郵報》報導,秦皇島野生動物園有2隻黑猩猩住在沒有自然樹木的鐵欄杆裡,其中1隻調皮的黑猩猩手伸出欄杆拿走外頭小女孩的自拍棒,並在得手後興奮地上下跳動慶祝,還打算拿進籠內大玩特玩,卻沒想到牠的同伴從一旁出現,連忙制止了牠的「野蠻」行為,並將自拍棒還給小女孩。

 

在場的遊客都對黑猩猩的舉動感到不可思議,而影片PO上網後,同樣也讓網友直呼,「真神奇,猩猩比部分人類還具有同理心」、「這猩猩好聰明,但我為牠們的居住環境感到難過」;許多網友也紛紛籠內環境表達憤怒,「牠們像人類具有愛心和智慧,卻被關在籠子裡」、「籠內沒有草,也沒有樹嗎」、「真希望我能為牠們打開籠子」。

【點我看完整影片】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猩猩#自拍棒#動物園#籠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02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