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補選推誰?姚文智建議「他」是不錯人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09: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姚文智選前背水一戰,宣布辭去立委一職,專心拚選台北市長,只不過姚文智宣布敗選後,表明並不會接受黨職,那麼他的立委席次該由誰代表民進黨參選,姚文智則是推薦了議員王世堅

姚文智昨(30日)晚間舉辦感恩音樂會,再次強調並不會接受任何政治職務的安排,退出政壇一事說到做到,同時他也感謝所有支持者一路相挺,至於接下來該怎麼走?姚文智表示,過去擔任新聞局長時,就曾想要拍攝民主先驅的紀錄片,因此他決定這次將籌拍鄭南榕的電影,讓更多人看到台灣在民主的歷程中,因受到對岸的打壓,處處碰壁,希望以電影的方式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價值。

 

至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曾建議,民進黨應該要再徵召姚文智補選立委,「給姚文智溫暖」,王世堅表示姚是在悲憤之下辭掉立委展決心,一路下來他堅持參選到底,沒做錯任何事,因此呼籲黨中央再次找回姚文智。

對此,姚文智受訪時再次強調,絕對不會接受任何安排好的政治職務,但他認為王世堅是個不錯的人選,卸下政治職務的姚文智,他表示會繼續努力讓過去的夢想實現,至於有媒體報導,他選後將去英國繼續完成學業,姚文智解釋,其實他已經讀了2年,目前只剩下論文口試,未來重心還是會擺在電影計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姚文智#補選#立委#退出政壇#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62

0.196